搜索
提问
首页
问题大全
我要提问
我的问题
查字典问答网
>
问题大全
>
化学
>
为什么可以用排水法收集氧气?
为什么可以用排水法收集氧气?
提问时间:2016-05-08 07:26:36
0人问答
问题描述:
我要提问
我来回答
回答详情:
尊姓大名:
提交答案
看了该问题的网友还看了:
高中化学高手进已知乙酸(HA)的酸性比甲酸(HB)弱,在物质的量浓度均为0.1mol/L的NaA和NaB混合溶液中,下列排序正确的是A.c(OH-)>c(HA)>c(HB)>C(H+)B.c(OH-)>c(A-)>c(B-)>c(H+)C.c(OH-)>c(B-)>c(A-)>c
【水中氧元素的质量分数的计算公式是()A.OH2O%B.O2H2O%C.2OH2O%D.3O2H2O%】
【在2S03和3S02中正确的说法是()A.分子个数相同B.氧元素的质量分数相等C.氧原子个数相同D.氧原子的个数比为3:2】
大气污染的后果
【我国人均淡水占有量为世界人均淡水占有量的()A、1/4B、1/3C、1/5D、1/2】
梅州市提出要“彰显后发优势,实现绿色崛起”。“绿色崛起”是以新型经济为中心,和谐文化为灵魂,友好环境为基础,把梅州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转化为具有充分社会
求化学高人,物质的量浓度问题80gNaOH溶解在1L水里,得到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2mol/L这句话为什么是错的
【等质量的SO3和O2混合,混合气体中硫元素和氧元素的质量比为()A.1:1B.1:2C.1:3D.1:4】
热门标签
初中数学
王文革
小学
答案
物理
阅读
消石灰
作文
下载
美术
提问
美女
智慧
学校
春风
问路
事实上
现代文
标题
蒲公英
乡村生活作文
环境描写
语文
光有能量吗
化学
最新问题
乙醇的化学表达式怎么写?
怎样能在一开始就学好初中物理?
混合物与纯净物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单质??
磷为什么会自燃?
白水泥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物质的定义是什么?
为什么可以用排水法收集氧气?
热门问答
更多>>
[其它]
贝加尔湖所容纳的淡水占地球淡水总量的几分之一?
[语文]
以“助学,筑梦,铸人”为话题的作文2000字左右谢谢
[语文]
大学概率论,什么时候用阶乘,什么时候用C,什么时候用A,什么时候混着用,给带着例子说清楚了,给2800分!
[数学]
除法有个公式是?要怎么算?
[化学]
【苯和四氯化碳用酒精和水那个不能区分】
[英语]
介绍自己喜欢的运动不少于五句话
[其它]
小学三年级数学思考题班上有40名学生,每人吃1支冰糕,冰糕是买4送1,问需要买多少支?(小学三年级数学题,需要详细的算式解答,感谢回答)
[化学]
【0.1mol的碘溶液怎么配制?】
[英语]
【Whatdidtheyseeon用英语】
[语文]
7上二去5进1是几啊?
[数学]
【已知函数fx=1/2x^2-ax+(a-1)lnx】
[升学入学]
孩子几岁与父母分开睡觉比较好?